CharmingK

heart binded by tears

《清III》凯我同人 微虐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回想了一会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


他哪里来的钱,让下班的游乐场亮起来、让那么多架飞机飞来飞去,还有钱买钻戒??我盯着手上的钻戒半天,想了想应该不是假的。


王俊凯经济上莫名其妙的问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只有一个结论就是他向银行抢钱了?


内心的焦虑实在是无法让我平静下来,我冲进王俊凯房间质问他那些钱都哪来的。


他似乎刚睡醒还没多清醒,应了两声就又睡过去了。我坐到他床边拨了拨他的刘海然后问他“你那些钱都哪来的。”


他睁眼,迷迷糊糊的看着我,然后拉着我的手臂把我圈进怀里,然后脸埋在我的头发里,声音糯糯的说道“跟我爸要的。”


我从他怀里转过身看着他,他还不依不挠的抱着我的腰。“王俊凯,我现在挺严肃的。你干啥向你爸要钱?”


他挑眉“还能为什么,娶你不要钱的吗。而且我们也快毕业了,先把你搞到手我才可以好好的挣钱还给我爸啊。”


“就这么多…?”


“不然我为什么向他要钱。”


“我不会走。”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


“想体验一下已婚男的滋味。”


我沉默了一会,他却转了个身继续说道


“况且……”


“况且什么?”


“我只想和你结婚。”


我不知道怎样说出我那刻的心情,现在躺在我旁边的男人说只想娶我一个人,我从情窦初开就一直喜欢的男人他说,他只想和我结婚。


我掰过他的脸,波了一下他的嘴,跟他说“王俊凯,我们以后一起还欠爸爸的钱吧。”


他嘟嘟嘴说“那肯定的,不过你为什么也叫爸爸。”王俊凯眯眼。


我把手从他脸上收回来,赶快跑下床然后走到门口,对一脸懵逼的他说


“因为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了。”


现在才7:00吧,太阳怎么就这么好看。




《清》完。






以上就真的全都完结了,三部《清》其实有见证我文笔成熟也包含了这些年我的情感经历,与我心理的变化,隔段时间再回头看会发现之前的自己真的很幼稚,文笔也很稚嫩。有些时候甚至只追求华丽的词藻而忽略了贴切生活的真实性,没了生活中正真应该有的东西,而是用美丽的词语去堆砌我空洞的文字,它其实表明些什么,自己也会因为这些空有其表的文字而忘了。所以,感谢一直陪伴《清》的人,真的,很感谢。(清整本终于完结了,好开心!!😭


(会有番外。)


小惊喜:另外一篇文正在筹备中,是否同人待定。


但是故事主线已经确定。


期待你们的支持。擦浪嘿~


我们下次再会。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