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K

heart binded by tears

# 《等等》番外 ›三周年快乐‹ 上


虚构/勿上升/圈地自萌      女主视角


我从十五六岁的时候开始就一直很钟情韩剧,而且对那种俗套却罗曼蒂克的浪漫剧情吃的死死的。一直到现在都还是对韩剧有种说不上来的喜欢,看到接吻会激动到跳脚,听到腻歪却让人心动的表白就心跳加速,看到男主帅哥的脸的时候就会放声尖叫,总之就是看韩剧的时候就像个疯子。


 

这个改不掉的习惯在我遇见王俊凯的时候稍微收敛了一点,大概是以前从没有过的恋爱的感觉给了我更大的安全感,是只有他可以带来的安全感,让我不再寄托感情在韩剧上,因为他也能满足我对韩剧所有的幻想。


 

在被他软磨硬泡的第无数次下,我还是屈服于他的淫威搬去跟他同居了。同时我也在跟他同居之后成功迎来了15天的小长假。可是谁能想到呢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在搬去跟他同居的第2天,我因为王俊凯工作繁忙没人陪我还是没忍住,手痒打开了韩剧,没想到这一打开根本停不下来,让我之前好不容易戒掉的瘾又犯了。


 

王俊凯大概是知道了些什么,从我回他消息的速度迟缓,和敷衍与不耐烦的聊天内容,我猜他大概也猜出了一二。特别是,我不经常发朋友圈,却还是在李钟硕逆天的颜值和要死人的微笑之下认输了,发了一条“李钟硕真的好帅呜呜呜呜呜”这样的朋友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其实我真的没有在故意发给王俊凯看,可在他眼里我好像就是特意发给他看的一样,于是2分钟之后他立马发来了一条语音。


 

“好呗你能耐了,看韩剧就算了还弧我。”


 

我在屏幕前有点不自主的嘴角上扬,他语气里无法掩盖的委屈和撒娇,让我听了心里有点痒痒。


 

“你要不想我看韩剧今晚就回家住呗,你不在我真的好无聊。”


 

“你在跟我撒娇吗,如果你说求求你了,王俊凯,我今晚就回去。”


 

我随即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给他,告诉他,爱回不回。他发了一个委屈的表情给我之后,我就没有再回过他,而是继续去看韩剧,对话好像也就这样终止了。


 

晚上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看韩剧的时候,我听到了一阵钥匙转动门的声音,不禁让我想到我以前小时候在被窝里偷偷看韩剧的时候听到爸妈开门的声音就连忙关手机缩到被子里,现在竟然还是下意识的想躲回被子里。


 

在我还继续沉浸在韩剧里的时候,王俊凯双手提着东西进了房间,还没把东西放下,就一头钻进了我的怀里。


 

“老婆,我好想你啊~”


 

他哪知道我正看到男女主接吻,被肾上腺素疯狂地围绕着,哪里还有心情跟他啵啵。所以对于他的疯狂索吻,我一并忽视并且开始尖叫了起来。


 

“啊!……” 我捂脸。太浪漫了吧!


 

王俊凯见状,停下了索吻的嘴,开始盯着我不做声,在我看完接吻之后,我终于也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关上手机不好意思的看着王俊凯,看着趴在我身上的王俊凯。


 

我尴尬的笑了笑,抱过他的头撒娇的说。


 

“对不起啦老公。”


 

我是真的没想到,王俊凯会撇撇嘴,然后用更娇的声音说“我要亲亲……”


 



 



 

王俊凯现在坐在沙发上狂点着遥控器,正寻思着往哪发火,我徘徊在他的身边不知何去何从。我心里的猫咪真的在挠啊挠的,他是真的不知道我有多想把那集看完,可是现在的情况好像不允许我这么做。


 

于是我在王俊凯的身边坐下,一把拿过他的手臂圈在我的脖子上,捧着他的脸就对他的光滑的左脸用力的啵了一下,声音大到让我自己都觉得羞。


 

王俊凯是真的藏不住心事,笑容一下就扬在了他的脸上,虎牙就那样挂在嘴边。


 

他生气不是没有原因的,是这样的,在刚刚他给我撇嘴撒娇的时候我突然不知道回他什么,就突然发神经来了一句“卧槽你好骚啊……”


 

于是他就生气了。


 

然后一句话不说从我身上爬了起来,把手上的东西往地上一放,跑去客厅把电视打开了看。


 

他翘着腿坐在客厅,就好像是知道我要去哄他一样。


 



 

在他心情好转一点的时候,我突然脖子往后一靠,躺在了他的手臂上,我斜看着他,突发奇想的对他说。


 

“我今天看了好多次韩剧里面男女主接吻了,我觉得他们吻的好浪漫,要不我们也来试试吧!”


 

我新奇的把下巴放在他的大手臂上,离他的脸只有30厘米不到。还占便宜似的戳了戳他秀色可餐的脸。


 

他斜睨着我,不屑的说“呦,你也有今天啊,还来索吻。”


 

我讨好的笑笑,对他说“嘿,这不是学你的吗,到底亲不亲啊。” 我都已经无耻到这个地步了还要我怎样啊?!


 

他却得意又欠扁的摇了摇头说“看我心情吧。”


 

我生气就要作罢时,他却把他的手臂一卷,把手放到了我的肩上,另外一只手也凑上来捧着我的脸颊,紧接着就是猝不及防密密的吻,轻轻的,啄着我的嘴,脸,和眼睛。


 

然而我却在心里悻悻地想,幸好我他妈洗了脸。


 

他放在我肩膀上的手指点了两下,然后暂且离开了我的唇,对我说“闭眼。”


 

我一笑,闭上了一直不肯合上的双眼,然后,我就感觉到了,他的吻。 


 

他捧着我脸的手的食指一直在我脸上来回摩擦,轻轻的用温热的指尖划过我冰凉的脸颊。我两只手其实是没地方放的,只能抓着他胸前的衣服,因为他另一只手一直搂着我,让我接吻的姿势非常不舒服,然后我就往后一靠,直接向沙发上倒,我哪想到王俊凯也跟着我一起倒下去,整个人就压在我身上,一只手抬着我下巴,另一只手撑在我头上面。于是我两只手就抵在他胸前,其实我真的很难受。


 

然后我就把两只手拿出来圈着他的脖子,也热情的回应他,心里却想着哈哈哈哈王俊凯你他妈还不是被我收的服服帖帖的,还有点实现了韩剧里剧情的激动。


 

他的粉丝之前一直说他没谈过恋爱其实我一点都不信,他也每次都很真诚的跟我说我是他的初恋,但是就他每次这个接吻技术和说情话的技术,谁看了都会觉得他是个情场高手。


 



 

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王俊凯正好刚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头发还没全干,身上带着一股洗发水的清香,哪知道我迷迷糊糊已经快睡着了,他却还留恋着刚刚的吻,摇着我要我再来一遍。


 

我闭着眼睛一个伸手不小心打到了王俊凯的脖子,我听这响声不用看也知道肯定一个超大的红印,再加上他可怜的眼神。


 

我眯着眼睛拉着他的手就把他拽进我的被子里,抱着他的颈脖把我的脸贴在他的脸上然后模糊不清地撒娇说“今天就允许你跟我一起睡了,但是什么也不许做。”


 

我好像闭着眼也看到了他欣喜的表情,然后腰上一紧,唇上多了一阵触感,我睁开一只眼睛看着他,对他的嘴啵了一下,就昏昏的睡过去了。


 

亲吻是最能直接表达一个人爱意的方式。


 

我相信他肯定也知道我对他的爱。


 



 

早上醒来王俊凯已经去上班了,我还有些迷糊的睁开了眼睛,想拿过手机把昨天晚上的韩剧看完,却在刚开始看就发现了一条蓝色的弹幕


 

“享享记得按时吃早餐,在客厅桌上。”


 

我一开始还在想不是吧,怎么也有人叫享享,在我还在震惊的时候,又一条弹幕


 

“我是王俊凯,我们明天去旅行吧。”


 

果不其然,后面接着的弹幕就是一阵讽刺。 


 

“你还王俊凯呢。我是王源。”


 

“又一个妄想症。”


 

“这人是不是疯了……”


 

“能不能好好看剧……装啥明星。”


 

“还王俊凯呢…搞笑”


 

“呵呵”


 

“歪,120吗?有人疯了。”


 

我在手机屏幕前笑到快昏厥,也能想象到宇宙大明星在发弹幕的时候看到了回应是怎样急的跳起来。


 

“我擦,我有妄想症?还你是王源呢,王源现在不在我旁边吗?你才疯了呢?!我咋装明星了?我就是呀!我是王俊凯怎么就搞笑了?呵呵啥啊?!喂这个打120的是怎么回事啊?”


 

然而在看到下一条蓝色弹幕的时候我却笑不出来了。


 

“去芬兰,看极光。”


 

“或者,如果你想去挪威瑞典也行,我依你。”


 



 

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时候看到我把微信资料的地区改成了芬兰的,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注意到我把微信运动背景换成了极光的照片,更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在5年级的时候在日记里写过我未来一定要跟结婚对象去看极光。


 



 

或许是无数次在我没跟他聊天的时候翻看我的微信资料,然后无意中就发现我改成了芬兰,又或许是在想要更加了解我的时候把所有跟我有关的人都问了一遍,再不然,就是他在搬家的时候看完了我的日记。


 

总之,他总是有很多办法了解我,知道我。


 

我才发现我一直都活在他给的温柔下,他给的呵护和前所未有的归宿感之下,我好像已经习惯有他了。


 



 

电视剧还在继续,下一条蓝色的弹幕是


 

“快去吃饭吧。我爱你,3周年快乐。”


 

明天我就和王俊凯在一起三年了。


 



 

忘了告诉你哦,我也 


 

很爱你。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